当前位置

职务

姓名

分管工作

党总支书记

李学武

主持学院党务全面工作,主管党务、统战、工会、宣传、意识形态、招生就业等工作,具体负责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稳定、招生就业、人才引进等工作。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

吉鹏霄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主管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具体负责学院日常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配合党总支书记做好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招生就业、人才引进等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朱纹玉

分管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具体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工作。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学院党务、宣传、统战、共青团等工作。

副院长

王喜燕

分管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协助院长做好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科研活动等工作。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学院纪检、分工会女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