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86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11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学院第二十四期分党校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第一集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共产党人》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叙事对象,以党史重要人物的命运为结构线索,以平实客观深邃的叙事风格,对90年的党的历史做了全景式的描述,历史地回答为什么中国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胜利。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抒发自己的感想。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作者:管启萌 审核:朱纹玉 编发: 申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