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69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筑牢信仰之基,砥砺政治品格,电气工程学院4月13日召开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朱纹玉老师主持,19、20级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上,朱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和学习重点,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团学组织工作规范,他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国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二是要树立模范意识,端正工作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随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分组讨论。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将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过程中把党的革命精神和传统落实到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带动身边同学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作者:院博 审核:朱纹玉 编发: 任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