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享革命光影之声,燃革命赤子之心”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6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12日举办“享革命光影之声,燃红色赤子之心”主题班会活动,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观看的电影《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八七”会议前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为代表的先驱们,积极开展了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深受震撼并开展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个人成长成才的道路上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呕心沥血、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感慨万分,大家深刻体会到先烈们用信念和热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新时代更应该铭记历史,感恩励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作者:董鑫悦 审核:朱纹玉 编发: 石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