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57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电气工程学院55日晚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系列活动之观影活动1920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有关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和革命志士英勇事迹的影片充分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的国力越来越强盛,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随后,同学们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推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格外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历史,奋勇前行。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国史知识,增强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同学们下定决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担负起祖国未来建设的重任。


作者:张雨禾 审核:朱纹玉 编发: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