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能言善辩真英雄”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09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68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大学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7日在7号楼举办“能言善辩真英雄”主题辩论赛决赛。本次决赛由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和优秀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比赛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侃侃而谈,通过古今人物事例和身边学习生活案例展开论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随着比赛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观众们激情澎湃、掌声连连。最后,由评委点评、打分,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发散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而且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文化素养。

作者:陈畅 审核:朱纹玉 编发: 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