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6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电气工程学院4月28日开展“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学武主持,4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李学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宝贵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同学讲授了一节精彩纷呈的党课他指出,历史传统来看,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可以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增强力量时间节点来看,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因此,他鼓励各位同学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既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更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立志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孔盈盈 审核:朱纹玉 编发: 李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