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34

   为了使同学们铭记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电气工程学院于59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活动,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党史国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影片中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的鱼水情深以及为了祖国美好未来艰苦奋斗的精神都让同学们久久不能忘怀。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为祖国奋斗终身”等精神的崇高敬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大学生应从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张雨禾  审核:朱纹玉 编发: 任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