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张雨禾
审核人:朱纹玉
编发:李乐天
浏览次数:190

     丰富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23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以观影学习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各班同学认真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第七集:打开国门,该片讲述了我国从1978年实施改革开放以来经历的磨难和所取得的成就。通过观影,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给我们现代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并在讨论环节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

  通过次班会学习同学明白了只有不断解放思想和付诸实践,才能不断解放生产力,使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永葆生机活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初心和使命格外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