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孔盈盈
审核人:朱纹玉
编发:王浩
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24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及20级学生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的直播回放。

   此次“四史思政大课主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北京大学顾海良老师、中国人民大学马慎萧老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付丽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回顾了马克思主义诞生以来的世界社会主义历程,了解了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从来都是在奋勇开拓中前进的,必定随着形势和条件的变化而不断向前发展。

   明镜所以照形,往事所以知今。通过学习回顾马克思主义诞生以来的世界社会主义历程,同学们明白了要紧跟时代潮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