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编发:
浏览次数:260

根据工作需要,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电客车司机,现公告如下:

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226日,是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负责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及维护业务,提供城市轨道交通客运服务,及项目范围内的非客运服务业务。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由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是郑州市第一条轨道交通PPP项目,是财政部PPP示范项目。线路开通后,有力地促进了郑州市轨道网络整体构架形成,对加快郑州城市现代综合交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电客车司机 22

二、岗位要求

1.学历:2022届统招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专业:铁道运输、机车车辆、城轨交通、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3.知识与技能:熟悉地铁车辆和行车办法,了解地铁运营主要工作与流程。

4.能力素质:较强的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工作主动、责任心强。

5.其他:无挂科记录,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口齿清晰,心理素质良好。

三、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为: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邀约-笔试-面试-职前沟通-体检-录用。因简历投递量大,简历未通过筛选者,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111217:00

五、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渠道投递简历:

(一)官方网站

登录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官网(www.zzzjst.net),通过“联系我们-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栏目在线投递简历。

(二)官方微信公众号

搜索“郑州中建深铁3号线”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关于我们-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栏目在线投递简历;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建深铁微信招聘系统。

六、薪酬福利

本次招聘人员为公司正式员工,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相关制度确定,缴纳五险一金。

招聘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371-8982009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730

我公司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以我公司名义招聘,对冒充我公司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从事虚假招聘活动的网站、个人或其他组织,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