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放假及调休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党政办公室行政科
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编发:
浏览次数:152

校属各单位:

2021年国庆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及调休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1至7日放假共7天。9月26日(周日),中层干部正常上班;10月8日,全体教职工返岗上班;10月9日(周六),全体行政人员正常上班。调休期间,各教学单位按教务处统一安排开展教学活动各书院根据学生处统一安排准备学生返校工作。

二、有关要求

(一)假期属疫情防控期间,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教职工原则上就地过节不离郑,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并做好自我防护。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经请假审批离豫的教职工,返校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二)放假前有关单位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妥善保管公私财物。

(三)干部值班严格按照值班工作要求,按时到岗并值守值班电话,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各单位负责人要确保信息畅通。

(四)学生管理部门妥善做好在校学生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正常进行。

(五)后勤部门要安排好值班,妥善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六)保卫部门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门卫管理、重点部位防范和校园巡逻,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