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
审核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编发:
浏览次数:125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郑州市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确定了2021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和各项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1.第一批次:2021年109日,2019级学生、2020级机车车辆学院学生返校

2.批次:2021年1010日,2020级除机车车辆学院学生返校。

3.第三批次:2021年10月16日,2021级新生到校报到。

4.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返校条件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完成连续14天居家打卡。

2.返校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

3.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4.满足学校《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复学须知》的相关要求。

三、注意事项

1.学校制定了《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复学须知》,相关书院自本通知发布后第一时间告知相关学生。请全体学生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返校复学,不得提前返校。

2.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请立即与辅导员、班主任取得联系,视病情及时就医。

3.学校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于10月10日对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集中进行核酸检测,10月17日对2021级新生集中进行核酸检测,请同学做好准备。

雨后天晴气自醺,郑铁好景迎君归”,学校期盼同学们平安、健康、如期归来!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