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马帅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任玉峰
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的火灾防范意识,以及面对突发情况下灭火、逃生自救技能,在全国第三十个“119”消防宣传日之际,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为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知识讲座活动。

1116日, 6B507会议室,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正聚精会神聆听来自河南省消防协会彭冲教员的精彩讲座,消防宣传人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火灾的形成、火灾发生后的自救、逃生技巧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生动形象的解答了老师们对消防安全常识的问题,纠正了大家消防安全日常认识误区, 切实提高了教师自防自救能力,使得全体教师对火灾的隐蔽性、突发性和严重性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消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起到了非常好的警示和促进作用。讲座赢得了全体教师的广泛好评。

电气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学院将继续严守消防安全关,及时消除隐患,将安全摆在第一位,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