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校史 树先锋 爱校 爱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王喜燕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马帅
浏览次数:142

2021年11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开展“学校史 树先锋 爱校 爱岗”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仿佛徜徉在发展的长河中。一张张富有年代感的照片、一本本泛黄的教案教具,生动而富有现代感地展示、重现了七十年峥嵘岁月,带领着党员回想起与学校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从创办之初的艰难困苦、栉风沐雨,到改革开放年代的执著探索、争创一流;从多校合并重组,到新时代新校区的建立,一路走来,日新月异,硕果累累。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学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为学校的厚重历史沉淀感到骄傲,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果感到自豪,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国铁路人才培养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