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黄大年》微视频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王喜燕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马帅
浏览次数:173

2021年11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黄大年》微视频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李学武主持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学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宣传阐释了回信精神。通过观看《黄大年》影片及微视频,深切感受到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的高尚品格。

与会教师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将切实贯彻回信精神,将回信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将黄大年精神内涵融入教育教学,紧跟学校发展步伐,立足本职岗位,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不负重托、勇担使命,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当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