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
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编发:
浏览次数:139

为切实保障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号、2号、3号通告及河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相关要求,现通告如下:

1.各单位、全体师生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健康监测和上报。

2.铁英街校区、幸福路校区实行封闭管理。

3.新校区严格校园闭环管理,把好校门关。对入校人员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严禁无关人员、体温异常者、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者进入新校区;校外人员因工作需要进入新校区,须严格履行入校审批手续,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校内各单位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立即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

5.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处于封控区、管控区内的教职工在解除封控、管控措施之前不得进入学校;处于防范区的教职工非必要不来校,确需来校的,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6.新校区“三保人员”全程防护点对点按固定线路出入校园,不得扩大活动范围。

7.专职教师、辅导员110日放假,中层干部、行政人员115日放假,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郑,确需离郑的要严格执行报批程序,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随时掌握本单位教职工的动向。

8.按要求及时参加从14日开始的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不参加此轮检测的教职工及三保人员健康码将变黄。

9.加强个人防护,加强重点区域消杀。

10.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拒不配合的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