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6
作者:
审核人: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发:
浏览次数:15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3月4日在北京召开。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等中央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在保证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广播、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

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等,认真学习领会“两会”会议精神,将学习活动同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组织收听收看情况,关于开幕会、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教育话题的反响,并附收听收看照片,于3月10日(周四)15:00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zzrvtc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