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共谱新华章—我院喜迎学校党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马帅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任玉峰
浏览次数:18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院总结了近两年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成绩,展现我院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的办学成果。

近年来,我院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全院教职工同呼吸、共命运、谋发展、干事业,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面对成绩,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风好正扬帆,跨越正当时。我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继续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