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马帅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任玉峰
浏览次数:1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典型榜样,激励全院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24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会议伊始,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高诵入党誓词,句句铿锵的誓言,激励着全体党员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观看《共产党人》党史纪录片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第一集)开天辟地。通过观看该影片,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育人水平和业务能力,自觉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和先进知识文化的传播者。

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

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院教职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以最优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