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谢乾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马帅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任玉峰
浏览次数:144

2022年9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谢乾、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维勇一行,在电气工程学院调研部门工作情况和班子运行情况,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武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会,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李学武书记首先向参会领导重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务建设情况,吉鹏霄院长详细介绍了行政和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向座谈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

谢乾书记指出,通过与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深入的谈心、谈话认为,电气工程学院的班子成员团结统一,结构合理、分工明确,专业扎实,同时,电气工程学院作为学校的重点院系,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目前学校正处于“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各式各样的困难,学院广大干部和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奋发作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谈心谈话中,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严肃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参与,关心学校建设、关注事业发展,说真话、有思考、谈建议,体现出较强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参加工作座谈会的领导干部和青年教师代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