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周郑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任玉峰
浏览次数:14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周郑、王喜燕、梁晨、郭丽娜四位教师组建的高电压技术教学团队作品《高铁高压断路器状态检测》获河南省高等职业教学能力大赛(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二等奖。

自四位教师组建高电压技术教学比赛团队以来,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组织团队教师通过集体研讨、集体备课、现场讲课等形式,合力抓理实一体建设,共同打造高质量教学课堂。本次比赛的决赛正值暑假,四位教师不畏酷暑,用汗水诠释担当,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以身为范的风采。

参加教学能力竞赛是综合培养和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种重要途径。我院不定期开展教师竞赛,以致力于通过教学竞赛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用实际行动引领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