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王喜燕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任玉峰
浏览次数:59

10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以支部大会的形式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作为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教师学报告、学精神、学思想、学内涵,积极交流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想感言,从基层党建、教育教学、责任担当、育人育才等方面,结合学校工作,谈党建、谈信念、谈教学、谈育人。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受启发,深感振奋,将不断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一是从严治党,二十大报告重点强调了加强党的建设,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干部队伍建设,二十大报告重点强调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我们要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作风优、业务精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反腐倡廉,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生态。

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研讨,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奋发作为,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