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等 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马帅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王亚鹏
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激励引导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光荣感、使命感,我院分别在119日,1121日组织全体教师和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学习新党章,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知识竞答活动。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知识竞答

“学习新党章,奋进新时代”知识竞答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丰富了学院全体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化了全体教师和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新使命新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创新理教育和培养更多的符合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