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马帅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陈金杭 马俊强
浏览次数:10

按照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和学校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为全面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尽早落实落地,我院于3月19日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武、院长吉鹏霄及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老师参加。

会上,就业办公室向全体教师汇报了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情况,一是专业负责人和实习指导老师要紧密配合,做好线上就业动员会的组织工作。二是专业教研室要积极参与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扩宽就业渠道。三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就业工作,特别是做好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李学武书记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及早谋划、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就业教育,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要因材施教、因人施教,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要围绕专业精准开展访企拓岗,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广泛参与,实现在岗位拓展上见实效。班子成员和专业教研室、专业负责人主动联系优质企业,组织开展好学院春季双选会工作,有力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