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协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关宁 李卓
审核人:李学武
编发:马俊强 陈金杭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组织和管理协会事务和开展竞赛工作,同时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自动化协会于3月21晚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李卓主持。 

协会指导老师马帅对全体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介绍新学年协会的重点任务和总体规划,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团结协作,掌握技能,在各类竞赛中努力实现新的突破,为学院增光添彩。

协会指导老师关宁对本学年协会具体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按照协会规章制度按时考勤签到,自觉参加培训,努力提升个人技能。同时计划在本学年组织开展一些文体活动,丰富协会的育人功能。

 

会上,协会成员对各自负责的竞赛项目进行了汇报,指导老师给出了合理的修改建议。

电气自动化教研室张志军、裴延涛、王子铭三位老师受邀参加协会业务指导活动,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给出了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