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订单班学生代表赴郑州地铁公司参观见习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121

审核:陈中华    编辑:王瑞晓

    4月27日下午,按照郑州地铁订单培养专业融合实施计划,机电工程学院订单班学生代表赴郑州地铁郑东车辆段参观见习。

  

    参观现场由郑州地铁技术骨干为学生进行授课。首先介绍了郑州地铁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让学生更深入了解郑州地铁的企业性质和工作内容,并以郑东车辆段工作人员为例介绍了郑州地铁在设备改造、设备维护以及班组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在进行安全培训后,郑州地铁技术人员分组带领学生分别到调机工程车库,架大修库,检修库进行参观学习。现场还讲解了各个库厂各个设备的作用及工作原理。

    通过此次企业实地参观学习,地铁订单班的学生对郑州地铁有了更形象直观的了解,也对未来相关专业的学习和就业岗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机电工程学院也将面向社会,培养更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和技能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