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3作者:屈辰鸣审核:魏保立编发:屈辰鸣浏览次数:259


1211日上午,杭州万维镜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长春、郑州欧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群山、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志宏、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人资经理万林帅、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院校事业部经理狄作舟等相关企业领导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洽谈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魏保立、副院长陈光伟、副书记吕蒙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会。副院长陈光伟主持会议。


会上,魏保立院长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到会的合作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内涵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交流范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建基地、共育人才、共享师资、共创平台、共促发展,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人资经理万林帅介绍了与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情况和下一步联合学校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的思路,杭州万维镜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长春介绍了企业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投资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双创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与会的其他企业领导分别围绕合作办学、科研合作、合作途径、开展现代学徒制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