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周楠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0作者:刘华洲审核:魏保立、徐坚编发:屈辰鸣浏览次数:179

127日机电工程学院为即将退休的周楠老师举行了教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工程制图教学组全体教职工参加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徐坚代表学院对周楠老师从教40年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评价和感谢,同时祝福周老师的退休生活充实快乐,更希望周老师在退休之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外出差的魏保立院长则专门制作视频,感谢周老师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周老师踏实认真、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也希望老教师的敬业精神、钻研态度在年轻教师身上得到继续的传承。
       荣休仪式上,老师们纷纷发言,共同追忆往昔岁月,再次表达了对周楠老师的敬重与不舍,更为周老师即将踏上人生新阶段送上最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