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30作者:审核:机电工程学院编发:浏览次数:71


文章作者:屈辰鸣/文 张希斌/图  审核:徐坚 魏保立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徐坚主讲。

本次党课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再学习,让广大党员更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将在下半年召开,全国两会立足在这样新的关键历史节点,必将承载重大意义、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新时代奋斗的重要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答卷背后的成功密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次丰富和发展,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民族自信、砥砺奋进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