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6作者:王志豪、屈辰鸣审核:梁明亮、魏保立编发:屈辰鸣浏览次数:159

       7月16日上午,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副校长倪居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总监张庆杰出席开班典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自河南省26所兄弟院校的4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开班典礼由教务处处长梁明亮主持。


开班典礼上,秦剑臣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5月1日起,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新职教法积极回应了社会关切,明确职校学生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享有平等机会,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标志着职业教育发展迎来新的春天。河南省高度重视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参加培训教师要提高站位,抓住实践机会,学以致用,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水平,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积累经验,深化三教改革,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


 倪居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参培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强调,为期二十余天的骨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省培承办各项服务工作。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引领职业教育蓬勃发展!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魏保立对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