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工一支部党员教师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28作者:乔龙图审核:徐坚、魏保立编发:屈辰鸣浏览次数:10

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高全体教师素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23年6月26日至29日,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举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理工农医类课程组的比赛

院教工一支部党员教师郑松郭海伟李春亚,乔龙图参赛团队,参加了理工组的比赛,荣获省赛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在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佳绩来之不易,荣誉的背后参赛选手日复一日刻苦训练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精神的奋斗痕迹,也是学校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学模式,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生动体现,更是河南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以职业教育之为,贡献教育强国、制造强国之力的深刻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