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岗位实习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4作者:索小娟审核:徐坚、魏保立编发:屈辰鸣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方位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以实践促就业,以合作促发展,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机电工程学院对口专业岗位实习,112930日,学院面向2021铁道养路机械应用技术专业6个班学生开展了多场校企合作单位宣讲活动。

企业宣讲会能让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为学生搭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给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学子一个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康威视、上海捷普医疗器械、郑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来我校开展了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岗位招聘等,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交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企业信息,从而选择自己心仪的实习岗位投递简历,同时有企业进行初步的简历筛选和现场面试。

本次校园宣讲会是我深入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对口实习、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实际举措,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