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版
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电话:0371-60867380

邮箱:zztlzyjsxyjw@163.com

2018新版 首页  2018新版

 作者:宋佳音 审核:王晓磊 编发:宋佳音 


3月30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驻厅纪检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纪委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纪委书记谢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二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谢乾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学校纪检机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纪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全国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着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熟悉高校执纪执法工作的纪检铁军。

谢乾强调,参加此次教育整顿的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积极参加教育整顿各环节的各项活动;要树牢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方案的各项要求。校纪委要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纪检系统干部队伍的日常管理和监督;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学习传达驻厅纪检组关于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及驻在单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邓清卫安排部署学校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详细介绍了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方案,明确了参加此次教育整顿的对象范围,对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各个环节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