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审核:教务处 编发: 浏览次数:390

327日至28日,我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在科技创新楼智慧教室举行,35支竞赛团队同场竞技,展现出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入和课堂教学创新在此次比赛中呈现亮点。副校长倪居出席并全程参加了点评指导,学校相关处室、各院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观摩了竞赛。

竞赛现场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将大赛全过程直观立体地呈现给场外观众,供其余参赛成员观摩学习,以达到取长补短的作用。学校邀请了三位校外专家给予点评,专家评委们根据参赛团队的表现,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竞赛为教学团队搭建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既加强了老师们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也对学校“三教”改革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后续学校将进一步遴选优秀团队,积极备战省赛国赛,以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