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审核:教务处 编发: 浏览次数:102

122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0]528号)文件,对2020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和学校进行表彰,我校再次荣获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我校共组织12个专业项目参加河南省竞赛,取得了优秀成绩。其中机器人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护理技能4个项目获得河南省一等奖,移动应用开发等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健康与社会照护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我校竞赛成绩位于全省前列,受到河南省教育厅的肯定。

技能大赛作为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已成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业技能大赛在教学改革中的重要地位,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积极探索开展专业技能竞赛的长效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提高学生专业技术技能和职业素养,不断促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