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被评为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优秀考点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陈萍萍 李秀玲 审核:梁明亮 编发:宋颖 浏览次数:269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被授予 “优秀考点”。

2021年以来,我校陆续组织了河南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河南省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等各类人事考试,自承接考试工作以来,我校坚持以安全考试、公平考试、科学考试、规范考试为主线,以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优化服务为工作原则,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任务,树立了人事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

学校高度重视人事考试工作,精心部署、周密组织,针对各项考试的特殊性和考务工作具体要求针对性制定考务工作方案,严明分工,责任到人。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做好考务、技术支持、监考、安保、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等考试各项工作。

学校将以此获评全省人事考试优秀考点为契机,继续优化考试环境,提升考务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专业求实的工作能力和更加严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提高人事考试工作标准,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