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7-01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35

作者:梁智涵  编发:王晓靖  审核:郭运宏  

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和师生培养工作中,积极进取,全面推进,取得累累硕果。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获得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师生党员带动全院师生,提高全体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我院党总支重视学生党员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党员示范性,以点带面,调动全院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守思想阵地。同时,党总支还开展了“七个一”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一年一个主题活动,一年一项重点突破,一年迈上一级台阶的工作目标。

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严肃课堂政治纪律,开展了教材、网络课程内容审查,坚持传授知识与立德树人相结合,推进了课程思政教学实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基础上增强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联动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师生党员志愿服务义务劳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逐步完善学生党员跟踪教育培养模式。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我院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对我院工作的开展有着特殊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强化责任,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扎实落实学院工作,助力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