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0-13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82

为提高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的廉洁自律能力,严守纪律规矩底线,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1012日下午,组织各教研室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党总支向各教研室下发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两个文件,各教研室主任通过宣讲,向所有老师传达了文件精神。通过学习相关文件,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成效。学习完文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会议在新学期开始之时召开,为全院教职工再次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大家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牢记自身职责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平时的生活中、工作中、教学中,都要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汲取深刻警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在思想根上和灵魂深处警钟常鸣。

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重视党员和全院教职工廉政廉洁教育的开展,经常通过院部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钉钉群等新媒介,引导和要求党员和教职工们坚持专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培育严谨治学的态度、刻苦学习和勇于进取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

                                                 撰稿: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编发:赵亮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