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举办高层次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3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68


1019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举办了一期精彩纷呈的学术沙龙活动。铁道工程学院王亦军院长主持,全体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由朱永超、李松涛、秦鹏飞、李巍和侯耀龙博士们各自介绍自己的科研经历,研究领域及科研方向。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并表示后面会与博士们联系,积极参与博士们的科学研究。总支书记郭运宏做总结点评,并表示要进一步丰富内容,增强针对性,可持续发展的做好此项工作。

                                            撰稿: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编发:赵亮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