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团队荣获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49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专业课程一组的比赛,于72日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张月玥、郭营飞、黄莉、唐华瑞四位老师组成参赛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装配式工程质量验收》获得高职组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的成绩,为我院教师冲击国赛添砖加瓦。

   团队成员历经半年多的艰苦备战,通过校赛的层层选拔获推荐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比赛,备赛期间队员们不断调整和优化设计方案,一次次精心打磨,一次次优化完善,克服了重重困难,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在省赛现场决赛的比赛中,团队老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从全省27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团队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资源调配、集训时间上给予充分保障。党总支书记郭运宏、院长王为林多次看望参赛选手,并多次组织参赛作品研讨会,请有经验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同时对国赛视频拍摄、文档撰写、汇报演练等各个环节精准指导。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团队成员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结果,也是全系上下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彰显了学院在对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合心力和向心力。


撰稿:刘恺亮  审核:郭运宏  编发:赵亮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