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3-16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68

近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院长王亦军及相关教师赴东网空间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走访期间,东网空间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的王保江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计划。王亦军院长也就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发展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深化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及主要领导等对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检测室,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公司领导对学院近年来输送到企业的学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对学院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表示高度认可。王亦军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业提供的顶岗实习环境以及就业岗位表达了感谢。

此次走访交流,企业对学校铁道工程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训、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地探索与实践,希望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达成了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校企共识,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王大帅  审核:王亦军  编发:陈彦恒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