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举办中铁九局一公司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9-19 作者: 审核人: 铁道工程学院 发布人: 浏览次数: 9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铁道工程学院于2022915日举办中铁九局一公司线上招聘会。

受疫情防控影响,该场招聘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招聘单位首先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人才需求、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中铁九局集团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九局一公司)是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15项资质。据悉,该单位计划在我院招聘50名实习生,表现良好情况下毕业即签订劳动合同。

学生就个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公司招聘人员通过线上方式与求职毕业生积极互动,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最后,学生投递了电子简历,招聘单位将根据投简历情况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招聘实习学生。

铁道工程学院还将结合就业情况举办多场招聘会,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探索多元招聘模式,提升精细化就业指导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撰稿:赵亮  审核:王亦军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