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开展文体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作者: 审核人: 铁道工程学院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49

为了激发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整体凝聚力,培育携手共超越的团队合作精神。920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开展文体工会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文体活动分为跳绳与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中老师身轻如燕、灵活敏捷;羽毛球比赛中前趋、后撤、反手、扣杀层出不穷。老师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把进攻和防守策略、战术及技能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精气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比分接替上升,掌声、喝彩声不断。


“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此项活动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既锻炼了教工体质,也活跃了校园文体气氛,使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

作者:唐华瑞  审核:郭运宏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