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2-11-18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286

2022年11月12日上午9:00-12:00,我校进行了2022年第三期全国“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铁道工程学院20级、21级共计1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铁道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全力做好组织报名、师资培训、学生培训、测试考试环境等一系列工作,确保考试严谨有序进行、考试服务保障到位。

铁道工程学院对考生进行了严格的考前集训,专业任课教师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带领考生梳理知识点,并进一步熟悉考试平台的操作流程。由于疫情原因,全部培训都是在线上进行,但是培训教师非常认真,从考试内容、考试技巧、考试环境等方面对考生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报考学生严肃对待本场考试,克服疫情影响等多重困难,创造条件认真训练。

考试中,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工作流程,考试软件和系统稳定运行,考试秩序良好。

我校作为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促进专业融入产业的契机,根据证书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做到课证融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性、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