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松涛博士获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1-15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王亦军 发布人: 赵亮 浏览次数: 223

111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对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支持项目进行公示,我校获批两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铁道工程学院(坝道工程医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院)李松涛博士申报的青年项目《基于随机介质理论的高聚物注浆抬升机理与试验研究》获批立项。

2023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863项中,高职院校获批6项,我校占2项,李松涛博士主持的项目《基于随机介质理论的高聚物注浆抬升机理与试验研究》是高职院校中唯一获批经费的项目。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设立是为了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战略前沿技术研究工作,充分发挥省基金支持源头创新的作用。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搭建项目申报交流平台,科技创新水平取得了显著提升,有力服务了国家战略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学院将继续优化科研管理服务,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依托环境,为“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