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路基安全应急保障技术创新与示范团队召开探地雷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19

  2023222日铁路路基安全应急保障技术创新与示范团队在我校9号楼召开探地雷达培训会。

  目前探地雷达已在交通、水利与市政等行业投入使用,在轨道行业现场普及应用受限。为推动探地雷达在轨道领域的发展,提升团队的技术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创新团队特邀河南万里交科公司的技术人员从探地雷达基本原理、探地雷达设备介绍、探地雷达参数解读和探地雷达典型图像特征等四个方面对探地雷达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指导,大家认真学习,会上积极讨论,与技术指导老师交流互动。

  会后,铁路路基安全应急保障技术创新与示范团队全体成员一致认为,探地雷达在轨道行业的拓展应用是团队成长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团队要勇抓机遇,积极探索如何成功将探地雷达引入轨道交通行业,努力创造社会经济价值。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得团队成员进一步掌握了相关技术技能,同时也为今后课题立项、教学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