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同河南思创市政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学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39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于223日上午同河南思创市政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学生就业洽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河南思创市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军、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亮、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实习负责老师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

会上,河南思创市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军首先感谢铁道工程工学院领导对公司人才招聘的支持,然后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员工福利待遇等,最后希望今后能在校企合作、产学研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我院有更多合作。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亮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在校人数和毕业人数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感谢河南思创市政有限公司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同河南思创市政有限公司今后可以多领域交流合作。接着对毕业班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嘱托:一是走向实习岗位时刻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实习或工作当中要静下心、多学习、多请教、增技能;三是工作当中要不怕苦不怕累,弘扬我校“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为郑铁增光添彩。最后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河南思创市政有限公司提供就业机会,在今后工作中定当攻坚克难,不辜负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