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3-06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赵亮 浏览次数: 149

32日,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与智能建造学院院长王新生、书记季广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王亦军、党总支副书记赵亮、副院长陈彦恒、副院长袁媛及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首先,王亦军代表学院向客人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特色等方面内容。

王新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专业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随后介绍了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与智能建造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指出,建筑工程与智能建造学院与铁道工程学院之间建筑类专业办学定位相近,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加深相互间的交流学习。

会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与智能建造学院领导一行在王亦军的陪同下参观了铁道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双方就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