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08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95

36日上午,由铁道工程学院院长王亦军带队,副院长袁媛、副院长陈彦恒级学院相关教师一行6人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交流考察,受到建工系系主任王永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两院系的基本情况,王亦军着重介绍了我院建筑工程技术和工程造价两个专业的招生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基地、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王亦军表示,两所学校都立足国家交通行业,素怀友好感情,近年来两校友谊更是日益巩固,加之地理位置相近,希望能同交院建工系进一步开展广泛的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的繁荣发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重点参观了建筑工程虚实结合仿真实训中心、建筑工程综合实操场、建筑工程BIM实训中心及装配式建筑实训中心等场所,听取了专业教师的细致讲解后,考察团成员对建工系实训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此次考察交流对推进我院的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及师生竞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重要的参考。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